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陽光般”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陽光般”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克隆,這種高科技,假如我真的學會了,我要克隆許多“陽光般”的孩子 

  出來。 

  什麼是"陽光般"的孩子,顧名思義就是孩子,只不過他們在笑的是侯會發出陽光,而且他們所到之地,那裡便會幸福,跟帶來的幸福的幸福鳥差不多。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沒有歡笑,沒有光明,但他們只要去到那個,就會光明,歡笑。首先我要把他們送去戰場,那裡的人經常為了一些小事而戰爭,而且他們也不會顧及平民百姓的痛苦。那裡的戰火常常使人們失去歡笑,那裡的硝煙常常淹沒整個天空,使太陽光無法射進,一片黑暗。我要把孩子們送到哪裡,讓他們用歡笑感化人們心中的仇恨,讓他們用歡笑化解天空中的硝煙,使那裡再次充滿陽光。 

  我還要他們去每一個失去歡笑的地方,比如孤兒院,讓他們用歡笑去安撫一顆顆受傷的心靈;我還要他們去每一個有黑暗的地方,讓他們把歡笑變成陽光,讓陽光充滿每一個角落。 

  我相信談們所到之處必定是人間天堂,那裡不會再有戰爭,黑暗,,而是充滿歡笑,光明。 

  雖然現在沒有“陽光般”的孩子,但是只要大人們願意,他們的孩子也會變成一個“陽光般”的孩子。我相信我們這些孩子總有一天會變成“陽光般”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陽光般”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陽光般”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