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黑夜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黑夜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發生了奇怪的事。 

  到了下午6點,天仍然大亮着。7點、8點、9點……天空依然艷陽高照。雖然天不黑,可覺還得睡。到了睡覺時間,我用被子矇著頭睡了起來。但我實在沒有做白日夢的本領,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天也睡不着。算了,乾脆早點去學校上學吧。 

  剛下樓,我就聽見前面有一陣喧鬧聲。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很多人圍着一個小偷。 

  “光天化日之下私闖民宅、入室盜竊,好大的膽子!”“保安怒斥小偷。”“現在本來是深夜呀……我苦呀……”小偷悻悻地說。 

  “你還苦?走,派出所!” 

  我暗笑,沒想到沒有黑夜還有這好處。 

  我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看見前面有一個巨大的廣告牌。廣告牌上寫着:由於地球偏離了軌道,陽光總是照着我們,導致我們極度睡眠不足。為此,時光飛度旅行社準備開展一次睡眠之旅,將大家送到地球另一面好好睡一覺。歡迎各位居民參加! 

  來到學校一看,同學老師都來了,看來都是因為睡不着。老師滿臉疲憊地翻開我們的作業一看,生氣了:“你們是怎麼學的?小飛俠,圓周率31.4你居然寫成3.14!還有你,××,1+1等於3,居然寫成2!哎,不可教也,不可教也……” 

  哎,看來睡眠不足真的害死人啊!

您正在瀏覽: 沒有黑夜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黑夜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