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的曙光(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曙光(7)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2.

  第二天上課,老師拿着我們的作文本,那表情真的讓人匪夷所思。是壞還是好,大概猜也只有50%的正確率。不過那感覺不好啊。

  “東方安。”這時老師拿起一個本子,面無表情地叫着。

  這個同學站起來,只聽老師心懷不軌地問:“那場表演,你去看了嗎?”

  東方安點點頭。老師繼續說:“那請你說出你覺得最好看的節目。”

  “我……”東方安說不出。

  “我就知道你在干別的,你成績也不怎麼樣,膽子也太大了吧!再讓你寫你也寫不出來,這樣,你回去寫一篇檢討,坐下吧!”

  我突然心裡覺得特別奇怪,希望不要找上我,看來老師都是魔鬼啊!

  “這樣的人還有,你們自覺站起來,我不想一個個點名,如果隱瞞,那就加倍懲罰!”老師發出了警告。

  我慌了,不知道老師發現了嗎,應該不會啊,我便大膽沒站起來。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班上就已經站了不少人了,我依然沒想站起來,我的作文應該不會引起老師懷疑吧!

  這時,我同桌笑着看了我一眼,悄悄地說:“你是老手啊,心理素質很好啊!”

  聽到這樣的話,我的臉不止不覺紅了起來,又被人刺中了傷口。

  “還有人沒站起來,這是最後機會,是不是要我點名啊!”老師再一次進行心理轟炸,脆弱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最難辦了。不過我不會了。

  “你們站着的人跟東方安一樣寫一份檢討,我要看一看你們的認識錯誤的態度,好,現在開始上課。”

  逃過一劫,剛剛來就被批評那我也太遜了吧。

  中午,因為是秋天,我感到有些疲憊,吃完飯我便睡了,也好恢復一下心情,上午那險冒得太懸了,我得緩緩。

  這一睡就不知不覺睡過了頭,因為沒人在寢室,我沒被人叫醒,我一看錶,2點57分我急忙拿着書趕到教室去,一路跑還不停地禱告,犯錯了。

  這是生物課,老師雖然長的不怎麼樣,可脾氣還是很和藹,我順利進入教室,可班上的同學大笑起來,慘了,這次面子丟大了。

  我做回自己的位置,只見同桌還在那笑,對我說:“你真能睡,注意一下你的形象吧,你那樣子真的很好笑。”

  我摸摸自己的頭髮,發現有一些都豎了起來,完了,形象不保啊。心情糟透了,以前我可沒有這樣的事啊,從來沒有,大家對我的形象也一直表示認可,寄宿學校就是要避免尷尬啊,還真不習慣。

  一下午我都在沉悶不愉快的心情當中,哎,怎麼可以,現在真是一個可傾訴的知己都沒有,如果去找一個女生,學校可是有明文規定,男女學生除學習外少在一起。我總在想。着沒必要吧,又不是大學。

  其實我本來是想找我的同桌的,雖然共處時間不算長,可我覺得她還是不錯的,善解人意,就是從來不放在嘴上。

  這樣最無聊了,如果找男生,又會讓人感覺很娘娘腔,無奈啊。寢室里的人有不會關心,感覺好凄涼啊。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曙光(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曙光(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