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的曙光(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曙光(8)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3.

  無論怎樣,時間是不等人的,還是這樣到了次日黎明,我走出寢室,看着還不是很刺眼的太陽,逆着光,突然有了好多感觸,不能言語,但無法忽視這種感受,或許是回憶帶來的傷感。

  就算這樣我也必須做我該做的,還是拋開這些吧。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換了另一個,當我們還在疑惑時,班上消息最靈的人說:“朱老師病了,這老師帶課,放心,老師不會換的。”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這個同學的父母是不是就在學校工作,消息如此靈通,我是怎麼都不可能到這樣的地步。就因為這樣,他還招來一些的崇拜,嫉妒死了。

  同桌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別羨慕他,他爸爸是這個學校的後勤員工,好像最近升了職。”

  我有看着她,準備問她,不經意間看到了她的名字,這可是一個不小的收穫,她的書與本子可是從來不寫名字的,這次總算被我看到了。

  我說:“易欣姚,你的消息也很靈通啊!”說著我還在壞笑,盯着她的名字。

  就在這個時候,她聲音變了:“方星夜,你的命還想不想要了!”

  我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笑,她又說:“你再笑,小心……。”

  我故意氣她,還是在笑,可沒想到把老師引來了,這個年紀較大的老師說:“什麼這麼好笑啊,上課也笑得這麼很。”說著還用手摸着我的頭。

  又糗了,昨天的陰影還沒完全消失,今天就又出了這樣的事,早知道……哎,忍忍就過去了,沒什麼的,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老師又說:“再不要笑了,上課還是要守紀律的,好,繼續上課。”

  我拖着自己紅彤彤的臉,尷尬萬分,看着同學的笑臉,就當自己做了一會小丑吧,想想自己,真是樂觀啊。

  傍晚,在結束了一天的學習后,我準備出去散散步,沒想欣姚出現了。我這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是走?還是就今天的事氣她?都不好,還是等她說吧,這樣最好了。

  她走過來說:“今天的事我還是有責任,我就請你不要放在心上。”她是來向我道歉,難得,我得擺出自己的紳士風度:“我沒有在意,我 是很大度的人,不會和女生計較這些問題的,再加上我也知道你叫易欣姚了。”說了這番話,我已經做好了她反駁的準備。

  她說:“看不出來啊,你既然有這麼大的能耐,幫我個忙吧!”

  就知道她不安好心,果然有事相求,我也回復:“說吧,一般問題不在話下。”

  “你就做我一段時間的男友,不要誤會,只是裝作是。”

  “什麼,做你男友?”

  “不是真正的,只是假裝的。”

  這真是誇張,我可是從來沒戀愛過啊,這種事肯定會對我影響不好,但話以至此也不好拒絕。

  “這件事比較棘手啊,現在才初一,又是假的,學校可是絕對不允許的,你必須告訴我原因。”

  “這不好說啊”

  “你還有不好說的?”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曙光(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曙光(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