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的曙光(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的曙光(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 我看了一會就回到了校長室,看見爸爸和校長還在聊,我走進去,老爸竟敢忽視我,當我不存在。我故意咳了幾下,在老爸耳朵邊悄悄地說:“你來着是幹什麼的?” “瞧,完全把重要人物忽視了。”爸爸笑着說。 “是啊,是為你兒子來讀書才來的,這到成了我們在聊天。”校長說道,“走,我們先去你兒子的教室看看。” 就這樣,爸爸和校長才關心我來,我們來到了2號教學樓,在三樓的第二間就是我將要上課的地方,我和校長一起走了進去,老爸就站在了門外。 當我看見那個老師的時候,驚呆了,那不就是我在花園看到的那個年輕的女老師嗎。課堂有些活躍,好像我是個外來生物似的。校長走上前去,和老師講了幾句話也走了,那位女老師走到我面前:“原來就是你啊,我叫朱婧。” 我這時還有些不好意思,老師把我帶到講台中間,對下面的同學說:“這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了,多照顧這個新來的同學。你給大家做一個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一下你。” 自我介紹,我最不擅長這種事了,可總不能一直站在這裡不動聲色吧,那多丟人啊。我只好硬着頭皮說:“我的名字叫方星夜,很高興來到這個集體和大家一起學習,請各位多多關照啊!”講話完畢,我以為下面會一片諷笑,可卻響起了掌聲。還不時有人在下面議論,至於在議論什麼就不知道了。 我被老師安排到最後一排,我向爸爸招招手,走到自己的位置時看見爸爸已經走了校長也緊跟其後。我的同桌是一個跟我一般高的,身材不苗條,從外表看不如我原來的同桌,只有看學習了。 當我坐下時,聽見旁邊一排悄悄地說:“這麼帥的男生怎麼和男人婆坐在一起,她脾氣火暴這老師都知道,不知道老師是怎麼想的。” 我聽到這句話時又喜又憂,喜的是他們肯定了我的外貌,憂的是這個同桌好像真的很恐怖,即使是笑的時候都讓人覺得有陰謀似的。 不一會兒就開始了我來這的第一節課,我拿出自己的新書和文具盒,可我看到文具盒時不禁愣了一下,我拿錯了,這是我放卡片的盒子。無可奈何只有向別人借筆用,為了不讓老師發現,給我留下一個壞印象,我決定向同桌借。 我拍拍她的肩膀,微笑着輕輕地說:“我沒帶筆,你能借我一支嗎?” “新來的還敢不帶筆,你來幹什麼的?這次我借給你,下次就沒這好事了。”說著從她的筆袋中拿出一支粉紅色的筆放到我的桌子上。 果然名不虛傳,真是狠,我還沒見過如次之狠的女生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但我更希望是在別人身上看見,而不是自己親生體驗。我知道我是那種欺軟怕硬的人。 朱老師上課很有自己的風格,我也不甘示弱,以我的聰明頭腦,多次獲得老師的表揚,這也讓即將要認識的同學初步的了解我。

您正在瀏覽: 黑夜的曙光(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的曙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