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拆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拆開的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家酒店裡,當老闆的是一位小時侯窮的沒錢吃雞蛋的家庭孩子,可是隨着年代的改革,現在到成了一家酒店的老闆! 

  他有個60多歲的爸爸,他媽媽很早就去世了,他和爸爸相依為命,在他當任酒店飯店的不久,他爸爸因為重病而去世了,他非常後悔,因為他都沒能見爸爸最後一面,可是在此之前,還有一個故事! 

  他剛當上酒店的老闆,他爸爸就寄來一封信, 信上說: 

  孩子: 

  你那邊有錢嗎?家裡沒錢了!寄些錢回來! 

  不久,兒子便寄回去了五百元錢,沒過多久,他父親又寄過來一封信!信上的內容: 

  兒子你也知道家裡沒多少錢,所以…… 

  兒子,生氣極了,可能他爸爸還不知道他現在的情況,沒過多久他又寄回去了五百元! 

  接下來的幾個月,一個星期他就會收到來自爸爸的信,他假裝沒看見 那些信就在哪裡放了將近又一個月,可惜他不知道裡面是些什麼東西! 

  就這樣,一個月來,他收到了父親的二十幾封來信!然而他卻看都不看,似乎這不是他的似的! 

  不久,父親去世了,兒子非常後悔沒能見父親最後一面,就在他大哭的時候,他突然想到了那二十幾封信,父親到底寫了些什麼?帶着種種疑問,兒子回去打開了那幾封信,他驚呆了,那信封里全是一張十元錢……

您正在瀏覽: 沒有拆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拆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