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利益和義務還有黑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益和義務還有黑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利益和義務還有黑手 標籤:義務作文 利益作文 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

  糾結不清的利益——題記

  鏡頭一:有人在打架,我聚精會神的觀看,哦!原來是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發生了一些口角。再一看原來是我的死黨於嘉翔和一個陌生女子打的我本來想幫幫於嘉翔,可是轉念一想對方可是個女的,於嘉翔自己應該招架的住吧,於是我在旁邊觀看了一場“拳擊賽”等老師來了他們才停,下課後於嘉翔說“剛剛為什麼不幫我”?“先別說這個的,你們為啥打架“?”別提了因為一支筆我在桌子下發現的可她說是她的,你說氣人不氣人“!”……“原來因為已經因為一支筆他們倆就大打出手真引人髮指!本來好好的友誼因為利益而一刀兩斷!

  鏡頭二:父母和嬸嬸在吵架,原因是該誰贍養我的爺爺奶奶,”明明該你們了,怎麼還是我們“!”胡說明明該你們了“!這時候父母、嬸嬸紅着眼,好像要把對方吃掉似的,可是該誰贍養這些事我們不知道,這是我看見奶奶在屋子外偷偷的抹眼淚,奶奶什麼也不想說因為說這個那個會生氣的再看看爺爺,爺爺也很傷心他在廚房裡給他可愛的孫兒做飯,雖然飯很香但是我吃起來卻不香,嬸嬸走了,滿腔怒氣的走了。我媽媽也上班去了。只留下奶奶自己。奶奶還在抹着眼淚。

  鏡頭三:老爸垂頭喪氣的回來了,我們問”怎麼了“?老爸說“:單位分房本來是我們的房,可是被經理的親戚說了一句”肥水不流外人田,把那套房給我吧!“當時我爸就在那個屋的隔壁,我們的房子被那個人一句話給弄沒了,可是我們又能說什麼呢。只能受着,爸爸破天荒地抽了一支煙,因為我們的房子快算的上危樓了。半夜我見爸爸坐在椅子上一支煙一支煙的抽,煙把子落了滿地,這是我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

  這個世界上,黑手太多為了錢,朋友一刀兩斷的事太多了。為了贍養老人,親哥們翻臉也多了去。因為關係、金錢、美色、貪污拍馬屁整個世界變得黑暗了起來人們啊醒悟吧!

  鄲城實驗初中初一:王鍾堯

您正在瀏覽: 利益和義務還有黑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益和義務還有黑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