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賀文《賀夢潔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文《賀夢潔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你知道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嗎?我還記得哦,是在聊天室里認識的。那時候,我六年級,常在聊天室里,至於是誰和誰打招呼我也不太記得了,但是有緣的是,那個時候我們兩個的筆名都叫夢,老實說,我真的不怎麼感到驚訝,因為用夢作筆名的人實在很多。 

 夢夢,你知道我對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嗎?有禮貌、人緣好、不會很煩人,還有熱情開朗,因為第一次跟你講話的時候,總覺得你很拘束但是卻透露出你的熱情,而且還有好幾個荷友在你聊天呢,你總能拿捏好分寸,什麼時候該講話什麼時候不該講話,從來就不粘人。 

  夢夢,在我的心裏面吧,你是一個很大方、文筆很好的人,你不會拘束一些小節,而且別人指出你的錯誤,你總是能改正過來,並且沒有因為他指出了你的錯誤而不滿什麼的,還跟對方做起朋友來,這一點我倒是覺得我蠻欣賞的,這並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能夠做到的。這個文筆很好,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雖然說字數不太理想,但是夢夢的人物描寫絕對不是漏的,夢夢要加油哦,YY永遠挺你,乾巴爹~ 

這恐怕素我上初中以來寫得最短的啦,好丟臉,這種賀文還素第一次寫,夢夢,生日快樂哈~

您正在瀏覽: 賀文《賀夢潔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文《賀夢潔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