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沒有拆開的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沒有拆開的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華仔遇見了一個女孩。第一眼,他就被她的美麗的容貌和高貴的氣質所征服了。於是,他鼓起勇氣對女孩說,交個朋友吧!女孩甜甜的笑了,順手在一張紙上寫了一行字,遞給了華仔。是她的地址,華仔接過,頓時,幸福的感覺包圍了他。 

  回到家,華仔立刻寫了一封熱情洋溢的信寄給了女孩。接下來的子里,華仔每天懷着企盼去看信箱。終於,有一天當華仔打開信箱門的時候,一封粉紅色的信靜靜的躺在那。信很薄。華仔小心翼翼的用小刀裁開信封,卻失望的發現裡面居然空無一物。華仔很詫異,立刻又寫了一封信去問女孩,很快的,他又收到了那粉紅色的信封,打開一看,仍舊什麼都沒有。華仔明白了,女孩是在試探他。於是,往後,他還是給女孩去信,女孩也還是給他回一無所有的粉紅色的信封。 

  幾個禮拜后,華仔接到了一個電話,是女孩托朋友打來約華仔見面的。華仔興高彩烈的去赴約,一切順利,他們談的很投機,發現彼此的興趣愛好都很相同。興奮的華仔覺得對這份感情更有信心了。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華仔家裡的粉紅色信封數數已經有四十五張了,可是每張都還是空的。同時,華仔身邊又出現了另一個女孩,她是華仔的中學同學,剛從國外回來,她找到華仔,告訴他,自己喜歡了他很久~~她同樣很優秀,可華仔對她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他繼續的寫信把每天自己身邊發生的事,告訴女孩,包括那個她的出現。女孩也仍舊回給他什麼都沒有的粉紅色信封。而華仔身邊的那個她與他走的越來越近,在各方面都無微不止的照顧關心着華仔。華仔已經二十六七了,父母都催着他快點結婚,華仔也很急,他寫信去詢問女孩的看法,女孩卻還是回給他空空的粉紅色信封。 

  慢慢的,華仔的心中越來越沒有底了,他不知道這份感情最後究竟有沒有結果。而粉紅色信封也已經累積到了九十八封了,懷着最後一絲希望的華仔又寄出了一封信,他企盼着奇迹會出現。收到信的那一刻,華仔的心裡很激動,他知道決定自己命運的時刻到了,懷着複雜的心情,華仔拿起了那封信,他立刻失望的發現,和以往的九十八封信一樣,這封信依舊是很簿,很簿,完全沒有一點手感的。絕望透了的華仔並沒有拆開信,但終於決定與身邊的那個她步上紅毯的那一端。 

  婚後他們處的很融洽,華仔也在心中慢慢的淡忘了女孩。直到有一天,在街上,兩人再一次相遇,擦肩而過的那一剎那,華仔分明看見了女孩眼中有着深深的幽怨。

  某天,華仔和他的妻子閑聊的時候,他的妻子忽然提到了女孩。一陣沉默之後,他的妻子猜測說,會不會那第九十九封沒拆的信中有些什麼?於是,信被取了出來,裁開了封口,輕輕的,從缺口處飄出了一張同樣是粉紅色的紙條,那一刻的華仔如被電擊,用顫抖的手拈了起來,上面清秀的筆跡寫着這麼一行字:

  “我已準備好嫁衣,等你第一百封信到來的時候,就做你的新娘!”

您正在瀏覽: 一封沒有拆開的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沒有拆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