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沒有大人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沒有大人的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覺醒來,一看鐘已經到了八點半,我被嚇得從床上跳了起來,大聲喊道:“遲到啦!遲到啦!”我急忙穿好衣服,這時菜才想到:真奇怪,媽媽今天怎麼沒有來叫我起床呢?

  我打開房門,家裡不像以往那麼熱鬧,而是十分安靜,安靜得有點可怕,我疑惑不解的想:難道家裡遇到了小偷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把家裡找了一遍,可是家裡十分整潔,沒有小偷來過的痕迹。

  於是,我只好從柜子里拿出一塊麵包,背着書包出門了,但是原來街上汽車的聲音,叫賣的聲音,還有大人談話的聲音一點也沒有,而街上全是玩耍的兒童。

  我帶着疑惑來到了學校,學校原來向我問好的保安不見了,門口微笑的老師也不見了,校園裡一個人也沒有了,只有幾片枯黃的落葉在地上滾動。

  我又來到大街上,遇到了我的鐵哥們,我問:“今天你怎們沒去學校呢?”他笑着說:“你好不知道嗎?昨天晚上一陣大風吹來,突然間把全世界的大人全吹走了,哈哈,只剩下我們小孩子了。”

  我聽了欣喜若狂,高興地說:“哈哈,現在大人都沒有了,是我們小孩子的天地了,我可以不用做作業,不用被媽媽罵,不用天天看老師生氣的面孔了。”我還可以玩電腦,看電視。”

  我高興地跑到家裡,飛快地打開電視,拿出了我最愛吃的薯片,津津有味得看起了我最愛看的電視節目,看了五個小時后,我又玩起了電腦,玩得翻天覆地,鼠標和鍵盤都快被我敲壞了,我又玩了五個小時,這是已經夜幕初垂,一輪明月已經掛在了上空,這時我的肚子已經唱起了“空城計”。我除了剛剛吃過的零食與早上的麵包外,其他什麼也沒有吃過。

  我來到廚房,打開了那巨大的冰箱,拿出了幾個雞蛋,還有一包切好的雞丁,準備下廚了,我學着媽媽以前的樣子往鍋里倒了點油,然後胡亂的把雞丁和雞蛋倒了下去,來了個排山倒海,可是像子彈一樣不停地向我射來,我拿出了盾牌——鍋蓋啦抵抗,可是敵方火力越來越猛,最後我只好以失敗告終。

  我只好拿出了泡麵,無可奈何得吃了幾桶。這時我漸漸感到沒有大人的日子不好過。

  我來到了公園,像以往一樣散步(只是原來還有爸爸、媽媽的陪同。)我走着走着,突然一陣陰風吹過把樹叢弄得沙沙作響,我心裡一驚,嚇出了一身冷汗,這時突然從樹叢中傳來了幾聲“汪汪”的叫聲,衝出了一隻大黃狗,正張着血盆大口面向著我,我急忙向前奔跑,可哪跑得過大黃狗,我被大黃狗狠狠地撲在地上,含着哭腔說:“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快點回來吧,沒有你們的日子不好過!”突然我感到眼前一片空白,大黃狗與樹叢都不見了……

  我感到陽光十分刺眼,我睜開眼睛,這時已經到了早晨,媽媽在我身旁大叫道:“快去上學,你看看鐘,都已經八點半了,這時我才醒悟過來,原來剛剛是一場夢,我把媽媽緊緊的抱住哭着說:“媽媽,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我的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笑容……

  蘇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我是劉驍

您正在瀏覽: 一場沒有大人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沒有大人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