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是真還是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是真還是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晨總是做着相同的事情。整個人也這樣陷了下去。每天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樣去度過這一天,但只知道我是一個人只要符合邏輯怎麼樣做都行。 

  清晨,我踩着朝陽上學,又看見彩香實驗小學分校了。抬頭仰望天空,頭上的樹葉已經枯萎了,我輕聲說道冬天來臨了,葉子是那麼的枯黃。猛地讓我想起了不久之前好像我似乎也說道春天來臨了,葉子那麼的綠。陽光順着職業悄悄滲進來了。 

  校園裡想起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只有我們6(1)班還在叫道:把書拿起來,翻到54頁。UNIT6預備齊。這樣的是每天都在發生,他們故意的。我每天都在這樣想。打開書包,拿出本子開始交作業。就這樣我渾渾噩噩的過完了我這所謂的半天生活。 

  傍晚,又開始了我們的長跑生涯,為什麼要跑步呀?我們每天都在問,老師每天也都在回答。 

  節奏好像不一樣了,嗯,今天沈湯圓在在喝水的時候,被別人推了一把。水潑到她臉上了。她報仇,結果她把水潑到了我的棉襖上。好像是這樣的…….. 

  床上我在想今天發生的事是真的嗎?明天早上起來還會記得嗎? 

  一切是真還是假。

您正在瀏覽: 一切是真還是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是真還是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