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是假如我是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是假如我是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是假如我是您

 貴州省福泉市 福泉市二小六<1>班 羅頡



  “叮嚀嚀……”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安靜的坐在了教室里,等着老師來。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腳聲向教室走來,這就是我們的老師。我多想當一個老師啊!

  老師,如果我是您。我就會把我畢生知識傳授給我的學生。我會竭盡全力的教好我的學生。我並不需要我的學生和人們把我稱作點燃自己而照亮別人的蠟燭。我只需要我的學生取得好成績,得到好多知識和畢業后遇見我時能親熱的對我說:“老師好!”

  老師,如果我是您。我就不會對我的學生施行古老的傳統的教學方法——死記硬背。我覺得這種教學方法不好,死記硬背有時還有的學生不理解句子的意思。而讓學生理解的去背,也就可以讓學生理解,又背到可為是“雙管齊下”啊!

  老師您平時用打、嚴來“對待”學生,您知道嗎?您這樣只會讓學生起逆反心理的。老師,我覺得學生可分三大類:一:欺軟怕硬類。二:吃軟不吃硬類。三:軟硬不吃類。這三類我想應該每班都有吧!要想學生聽話,不調皮就“對症下藥”。一、二類好擺平,這第三類恐怕就不好擺平了。他軟硬不吃,唯一的辦法就是先和他交個“朋友”了解了他的性格,激發他在學習上的興趣,使他學得更好。

  老師,如果我是您。我會教好我的學生,因為我相信:天下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是假如我是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是假如我是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