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在風裡的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在風裡的一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回憶走廊的盡頭,眼淚像泛濫的洪水,我們的關係像泡沫一碰就碎了…… 

  我至今都想不到,前幾天才說的永遠的朋友,今日已變成彼此生活中的路人甲,自從升到六年級以來,我們的交流就不多了,我們的友情只限於幫助,還只是單方面,你會把不想完成的美術作業扔給我,我雖然很不願意,但還是幫你了,那次若不是我,你早就被留在教室補作業了…… 

  似乎說什麼都晚了,我會默默看你離開,你選擇這樣,你就這樣做吧,也許都是我的錯,我不想在挽留,無非就是少了個可以傾訴的人,儘管除了你我不知道還有誰可以值得我信賴。 

  我閉上眼睛,也許是夢。當我第一次和你吵架,我覺得我變了。永遠在大家旁邊的旁觀者,永遠只會忍氣吞聲的我,第一次和別人吵架,我揉揉了眼睛,只是想擦乾在眼角徘徊的淚水,我把自己隱藏的所有痛苦一次性爆發。就當時,最後的離別讚歌…… 

  在網絡上,我也認識了個好朋友,她可以陪我談心,但卻不會像你從前在我難過委屈的時候,陪我,也許你煩了,也許一開始就是我自作多情……

您正在瀏覽: 遺失在風裡的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在風裡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