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風裡的流火不陰影七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風裡的流火不陰影七月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風裡的流火不陰影七月 標籤:陰影作文 走在春風裡作文 七月七作文 七月作文

這是我們期末考試的作文。得了48分(50分滿)。粗體的字是命題給的主題詞。  

  七月,流火的季節。” 

  這樣的季節里,很容易感知到自我的存在。最。

  驕陽肆意地將驚艷絕世的流光灑向大地,用近乎蠻橫的熱度點燃了世界蓬勃的激情,也便點燃了我們身體里潛藏的熱血,在每個人的心中燒起一團火焰,彷彿要費盡所有的柴薪。 

  我們已在黑暗腐朽中蜷居太久,在冰冷寂靜里徘徊多時,在血液即要冷卻,心靈行將僵硬的瞬間,這一縷陽光的照耀,給了我們最強有力的震撼。 

  這是原自諸天神佛的恩典,這是最大的光明與自由的召喚!它提醒着我們,生之一字的含義,那是毫無保留的燃燒,是恣意縱情的絕舞,決不可在蠅營狗苟中萎頓,在無所事事里糜爛!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風光,然而我卻一直認為另外三季,都是為了襯托夏的光華而存在,它的熱情,它的奔放,它的決絕,它的傾情,全部鏤刻進了光陰的深處,閃耀着熠熠華彩——這是一個,沒有暗影的季節! 

  是的,夏季,最明媚的季節,最耀眼的季節,最火熱的季節,最最重要的,它是沒有暗影的季節,站在樹下,抬頭看那被綠蔭遮擋的光,總會被它的頑強折服,細碎的光點透過枝葉構築的蒼穹斑斑駁駁的投下,暈染成一片安靜的輝光,映成眼中的一片濃重的斑斕。絲絲縷縷的光輝蔓延至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驅除每一線陰暗,讓世界的一切角落都變成光明的領地,用一場傾盡所有的燃燒,宣告那最最動人的美麗,同時也向世人驕傲的宣稱:這才是生!

  是生。We human beings…我們,人類…曾經,那些英雄的豐碑與鬥士的榮耀給予我們偌大的鼓舞。那是拔除塵世的崢嶸,是蔑視世俗的勇氣,是原出本心的桀驁,那個擁有盛大光輝的時代,該是最最燦爛輝煌的夏天。 

  所以,當金色的陽光再次普照了大地,我希望沉醉在寧靜與豐足中的我們,可以找回些許亘久傳承的理想與激情,找回燃燒的熱情,也留下焚滅的美麗。

  正如夏季的陽光可以到達世間每一個角落,我們心中的陽光,亦可以將絕望的深淵照成希望的山谷,只要有足夠的決心與勇氣。 

流年似水,這是無數前人有過的感嘆,唏噓命數多舛,痛悔去日苦多;既然了解,又為何不擺脫塵世的羈絆,掙脫俗事的桎梏,飛揚一次,拼搏一次,絢爛一次? 

  就在這沒有暗影的季節里,驅散心中的陰霾。 

  然後熄滅,緩緩消逝,於風裡。

您正在瀏覽: 在風裡的流火不陰影七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風裡的流火不陰影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