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在悲秋的幸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在悲秋的幸福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寂寞,終究歸零在這瑟瑟秋季。

  落葉深萌處,將被黃昏黑暗吞噬的靈魂在猙獰。

  無奈的目光中最下格的那個抽屜,偶爾會路過一些竊竊的幸福。

  黃昏的最後一絲殘陽寫在沉默的嘴角,想要調色出怯弱死亡傷痕。它達到目的了,當天空遺棄了最後的殘陽,她也淺淺的表露。

  人潮漸漸的散了,即使是落葉鋪滿的林萌小道也無法囚禁住他們,但,總有人那麼笨,那也只是孤寂的人。

  一個人,就那樣,坐在那落葉的世界里,看到那葉得凄美,不禁楚楚心酸。逼近光禿的枝丫上,還不時有浮華凋謝。當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時,世界里也只有凄慘與寂寞的氣息。當枝丫刺透空氣,可能想挽回些什麼,但那又有什麼好處呢?反而,增加了如霧般迷茫的折磨。

  突兀,是那孤單的身影,當燈紅酒綠的街道上,行人屈指可數時,便是最凄涼的一道風景。

  也許,不,別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她有着怎樣的心情。只能站在一旁獃獃地望着。她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比這更容易想起她的地方了,只是憂傷地望着寂寥的街道和姍姍的落葉,回憶着與她——冰,在一起的日子。

  那是一段悲慘而又美麗的故事。

  她,諾,與冰相遇在街頭,那是一個傍晚,黑沉沉的天,要下雨了,不錯,很快,街道上便朦朧着一層雨霧。諾打着一把淡灰色的雨傘,朝家中走去。這時,街道上是沒有一個人的,諾,很喜歡這種感覺。在沉醉之際,諾似乎天到了悲傷的聲音,朝對面的街道望去,果然,有一個女孩子,坐在長木椅上,任雨無情地吹打着她。

  諾趕忙走過去,為那個女孩子撐着傘。女孩子抬起頭來,用不解與落寞的眼神看着她。諾呢,迷茫的看着那個女孩子,她從她的眼神里看出了哀傷與寂寞。諾與那個女孩子,就這樣望着,她們忘記了場景、時間。

  一會兒,諾醒了,她問那個女孩子的名字,女孩說,她叫冰,是另一個城市的,她不屬於這個城市,她甚至有些恨這個城市,她還說,自己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地方的。

  冰說的這些話,讓諾很不解。

  於是,一問一答中,兩人的緣分便拉近了。這是上天註定的,

  兩人一直聊,聊到深夜,還不願分開。

  下面的事情就可想而知了,她們成了很好的朋友。冰還說,在這個城市裡,只要有諾就足夠了。

  一天,仍是雨天。但只是綿綿的雨絲,根本潮濕不了行人的衣裳。

  諾,呆在家裡。一會兒看書,一會兒趴在陽台上,很是無聊。她想去冰的家裡,想了很久,終於拿起了包包,跨出了家門。

  而冰,現在已經提着行李,準備登機了,回到那個屬於她的城市。這一切,諾是不知道的,因為冰不忍心傷害她。

  “請搭乘177號航班的旅客馬上登機,飛機將於5分鐘後起航。請……”這時,機場里的冰最後望了一眼這個讓她痛苦又讓她快樂的城市,登上了飛機。

  諾,還在接街道走着。走到那個她和冰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停下了腳步,望了望天空,正好有一架飛機呼嘯而過。諾一直望着那架飛機,只到它消失在天際。她想,冰也總有一天會要離開她,但那一天最好不要那麼快來。諾還不知道,那架飛機里坐着冰!冰在祝福着她要幸福,幸福……

  諾,繼續朝前走着,突然,手機響了,是一條新短信,冰發的。她打開來看,上面寫着:諾,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不和你說一聲就離開你回到我愛的那個城市,希望你不要怪我……

  諾看到短信,驚呆了,她不相信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她不相信!她趕緊撥打冰的手機,冰知道,諾看到短信一定會打手機過來的,聽到手機響,冰趕緊打開,一打開,冰就哭着說:“諾,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不,冰,這不是真的,不,這不是真的,我不相信!”

  “這是真的,諾,對不起,現在我已經在飛機上了,再見了,諾!”

  “不,冰,你是在騙我,”諾怎麼也不相信,她要瘋了,“你一定是在騙我,對不對?我知道,你一定是在騙我!”

  “諾,我沒有騙你,我沒騙你,對不起……”

  “……”諾早也沒有理由不相信了,這是真的,從一開始她就知道這是真的,冰沒有騙她,只是,她接受不了。

  “諾,對不起……我……我想……我們,我們還是好朋友的……還是好朋友……一直。……一直都是……都是……”冰已經泣不成聲了,“你……你……你一定要堅強啊……對不起……”

  “冰,再見……諾平靜下來,從現在開始,她要慢慢的接受這個事實,“再見,冰……”諾把手機掛掉了。諾祝福着冰:一定要幸福啊,冰……此時此刻,冰也是一樣:諾,你一定要幸福啊……

  就這樣,一場雨,開始了一段友誼,但最終,這段友誼也一場雨結束了,這是多麼令人痛苦啊!

  此刻,已是深夜,諾一個人,仍坐在那落葉之間,街道上慘白的路燈燈光,照着她,看上去更憔悴了。

  冰,把諾傷害了,傷得好透徹,好透徹。

  於是,諾孤獨的身影,就定格在了這個夜晚,這條街道……

  這時,街道商店的廣播里播着那首“遇見”,“我等的人她在多遠的未來?”無人知曉,但,“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也許,諾與冰本來就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也沒有交叉點,不經意間的遇見,讓彼此偏離了自己的軌道,沿途的風景雖然華麗燦爛,但那畢竟是一條不屬於她們的路,幸好,她們選擇了歸屬,回到了自己的軌道,她們知道,平行線永遠都是平行線,不會有交叉點,不經意間發生的遇見,很美,但也只是一個意外,一個意外。

  席慕容也曾這樣寫道: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一次遇見……

  諾與冰也許註定只能由擦肩而過的機會,只能有遇見,不能有永久吧!只是,一次遇見,把她們傷得太深,太深……

  本以為遇到了幸福,但在這個晚秋,卻又註定的遺失掉了,秋,還是那麼悲傷,還是給人以悲傷……

  這深夜,是人群的高潮。諾,望着這人山人海,她,還會有下一個等待嗎?

  十七歲的幸福,遺失在了這悲秋。諾,還會擁有同樣的幸福嗎?後事無人知曉,只是希望吧……

  青春,待續。

  柏加中學初一:素裙執手

您正在瀏覽: 遺失在悲秋的幸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在悲秋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