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愛有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有一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愛有一切 

  -觀《花季如歌》后感 

  今天,我們看了一場話劇叫《花季如歌》。講述的是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叫高桐的小男孩看見自己的親生不小心把一個掃街的清潔工撞成一植物人,而他是唯一的目擊證人,當時,只有他一個人看見,他為了這件事兒,在做一個好學生和一個好兒子中搖擺不定,清潔工的女兒為了照顧母親,一個月沒上學,大家為她們母女倆捐款,高桐,一個很富有正義感的人,為了心中的罪惡感,把自己的三千元壓歲錢捐了出來。並經常去照顧阿姨……最後,在自己兒子行動的感染下,造勢者自首了。 

  這裡的高桐做什麼事,都出於正直,真心,真心捐款,真心照顧,他不顧父母的反對,堅持着…… 

  還有馨蘭,她真心的照顧,守護她母親。她為了母親放棄上學,曾經,她同學勸她放棄,她永遠說不馨蘭的母親終於可以會說話了,靠的不僅是高桐和馨蘭的真心,還有很多好心人的愛心。 

  我們做什麼事都要真心實意,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的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有愛有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有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