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能改變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能改變一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夕陽島上有一群天使居住着,他們快樂的生活着,大家都很友好。唯獨天使薇薇不這樣認為,她很小,也很醜,大家都不喜歡她,常常欺負她。 

  一天,附近安逸島上的精靈們由精靈首領倉頡引導着攻打夕陽島。天使們立刻拿起武器同敵人作戰。薇薇對天使首領說:“我可以和夥伴一起作戰嗎?”“你,你可以嗎?你最好快點回家,不要添亂。”首領反駁道。“哼”。薇薇氣憤的回家了。 

  薇薇站在窗前,靜靜的看着夥伴們同敵人作戰的場面,心想:要是我能同敵人作戰該有多好啊。想着想着,薇薇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不通知首領就去作戰。 

  薇薇換上戰服,拿起武器,悄悄的向戰場走去,戰場上激烈的場面把薇薇嚇了一跳,她從來都沒有去過戰場,更沒有打過仗。薇薇突然害怕了起來,但是,她絕不做膽小鬼,於是同敵人作戰起來。戰事結束之後,科科發現薇薇沒有在家,便報告了首領,首領派人去找薇薇,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大家都很着急,這是,有人從戰場找到了薇薇,薇薇高興地說"我不是小孩子了”“對,你不是小孩子”大家紛紛道。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薇薇變漂亮了,大家都很吃驚,但更多的是高興,從此天使們快樂的生活着,再也沒有人欺負薇薇了。 

  原來勇敢可以改變一切。

您正在瀏覽: 勇敢能改變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能改變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