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之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之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狗之舞 標籤:風之舞作文

狗之舞 

  狗——是我最喜愛的動物,但由於我媽怕狗,就斌沒有養狗了,我一直感到可惜…… 

  有一次,媽媽的朋友來我們家,也把他們家的小狗給帶來了!我開心死了——終於有小狗來跟我玩了!不知如何慶祝是好。這隻小狗是黑白相間的,十分的可愛,它還有一雙雪亮的眼睛,小巧的耳朵。我不由自主的就把它抱了起來,它也開心的“汪汪”叫。 

  吃飯的時間到了,我不得不要把小狗寵我的手中放走,趕快吃我的晚飯了。媽媽說:“今天有排骨,到時把吃剩下來的骨頭給鬧鬧吧”(這是小狗的名字)“不行!”我抗議的回答道“狗也是動物,為什麼要吃我們人類吃剩下的東西呢?”說便,我拿了一個完好無缺的排骨給鬧鬧,鬧鬧津津有味的吃着骨頭。 

  吃晚飯後,我們開始放音樂跳舞了。有我選了一張碟子放入CD中。第一首飾飛輪海 “動脈”,由於節奏有一點快,跳得很開心。我看了看小狗,大笑一聲,所在場的所有人的眼睛吸引了過來。鬧鬧隨着音樂身體在抖着,四隻腳分別往上抬,就像一個跳街舞的能手呢! 

  到了深夜,媽媽的噴又要走了,(當然也要把小狗帶走了)我傻乎乎的門阿姨:“阿姨,可以准學吧小狗留下來嗎?”“可以啊!”“耶”我的聲音似乎傳到整個逸景翠園……

您正在瀏覽: 狗之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