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狗之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之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前夕,叔叔從朋友家抱來一隻可愛的棕色小狗。由於小狗剛剛滿月,毛長得還不夠厚實,所以小狗時常會凍得發抖。我們是看在眼裡,急在心上,卻也沒什麼解決的好辦法。抱到床上吧,擔心小狗尿床。放到火爐旁,又怕小狗被燙着。就在我們左右為難,不知所措之時,一位不用付費的保姆幫助我們攻克了大難關,它就是我們的貓保姆。

  叔叔家的這隻貓已經養了四年了,純白色的毛摸上去柔滑舒適。它性格溫和,從不亂抓亂咬。它勤勞能幹,為叔叔一家滅鼠立下了汗馬功勞。

  每當晚上睡覺時,可愛的貓咪就會來一個超柔韌性的動作,蜷縮着身子像被子一樣蓋在小狗身上。既讓小狗感受到了溫暖,又讓小狗不再孤單。

  誰說貓狗是仇人,現在看來,應該是貓狗一家親。

  看來動物也有愛。

  玉門市第二小學六(5)班 吳孟?@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貓狗之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