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的驕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見了一隻落魄的獅子狗。 

  在我看來,它很慘。一身潔白的捲毛以毫無蹤影,渾身粘滿了泥塊與黑煤,似乎整個被灰塵沖刷了一層。好幾處已經沒了毛,一個個血肉模糊的傷口替代了它。它的脖子上縛着一根藍色的布條,緊緊的,一頭長長地托在地上。 

  但它卻悠閑地靜坐着,傲慢地打量着我…… 

  或許,它曾經是高貴的小姐。由於驕傲而離開主人。至今,它對誰依舊不屑一顧,似乎永遠不可一世…… 

  它安詳地靜坐着,坦然地瞧着我…… 

  或許,它受夠了人類對狗的歧視,它開始解脫,它想鄙視人類,甚至想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它恨透了人類。 

  它仍悲慘地蜷縮着,眼神里透露出些許的無助…… 

  或許,它的內心很矛盾。它的初衷是希望和人類和平共處的。它想要得到人們的理解和憐憫,它的骨子裡流淌着作為狗的自卑。 

  它靜坐在地,看着我。冷風輕輕掠過它的臉頰,他的尾巴微微動了一下,繼而又端坐在風中。 

  遠遠望去,就好像一尊塑像…… 

  指導老師:沈蔣

您正在瀏覽: 狗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