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貓 

  在7年前的一天,有兩個穿黑衣的人敲開了我家的門,我跟着大人走出去,聽到了這樣的對話—— 

  “東西帶來了嗎?”“帶來了,就在這呢。”“哦,那快進屋吧” 

  隨後,那兩人進了屋,從包里掏出了一個黑白黃三色相間的小貓,它便是我家的“花花”。在那以後,它一直居住在我家,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當然,還有許多煩惱 

  在一個萬里無雲的大晴天,天藍草綠,我看到盆子里的魚該換水了。於是我決定給它們換換水。經過半小時的勞動,我終於換完了!看着這麼好的天氣,我心想不如讓他們晒晒太陽吧。也對它們有好處。所以,我把盆子放在陽光下讓它們好晒晒太陽。但是…… 

  半個小時后,我再來看的時候,我發現魚沒了,旁邊躺着曬太陽的花花,唉,我怎麼忘了它呢?下面是它的詳細資料—— 

  姓:張(我家的貓自然隨我姓) 

  名:花花 

  學歷:野貓大學畢業生 

  工作職務:肥貓公司副總裁 

  愛好:和肥貓公司的其他成員一起偷東西 

  喜歡食物:基本上什麼都吃 

  業績:曾經在熱鍋里偷魚 

  因為它愛偷東西,好幾位鄰居都想讓我們教訓一下它。我總不舍的,但是現在,它竟然惹到我頭上了,我一定要教訓他了!!! 

  然而,我剛拿起傢伙(一根細柳條)它便跑的沒影了,它還挺聰明,唉。我怎麼養了這樣的一個貓啊!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貓阿狗之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