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三隻小狗:小黑、小白、小黃。我最喜歡小白。

  小白全身長着毛茸茸的白毛,兩隻水盈盈的大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藍寶石。嘴巴里只長出了幾顆尖尖的牙齒,尾巴老實往上翹着,貌似一個兇猛的戰士在發號指令,大概是這個原因吧!所以其他的小狗都怕小白。

  小白的鼻子可靈敏了!一次我帶來了一根香腸,它大老遠就聞到了,以箭般的速度沖向我,圍着我亂轉,非要我給它不成,最後我無可奈何,只好把唯一的香腸“捐贈”給了它。它見我把香腸給了它,連忙咬住高興地跑到一邊去吃去了,還不時地向我“汪汪”地叫了幾聲。

  小白格鬥可好了。中午我在睡覺時,聽到“汪汪”跑出去,看原來是小白和小黑打架,它們互不相讓,你咬我,我咬你。又過了一段時間,小黑漸漸敗下陣來,小白奮起逐之,小黑走入室,不敢報復。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白,一隻格鬥、靈敏的小狗,你喜歡嗎?

  六年級:童鞋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