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麗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麗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長着一身潔白如雪的毛,一個圓圓的臉蛋鑲嵌着一雙黑溜溜的眼睛,黑黑的鼻子。一跟尾巴走起路來,總是一抖一抖的,再穿上媽媽為它縫製的花毛衣,怪神氣的,活像個七品芝麻官! 

  每次給麗麗送食物時,它老愛用爪子先抹一點嘗嘗然後再吃。吃完就學着大人的樣子,先用舌頭蘸點水兒舔舔那柔柔的肉墊,然後“撲通”一聲跳下水盆里,那樣子逗得全家哈哈大笑起來,像個“落湯雞”。 

 我家的麗麗也是個勇敢的狗狗。一次它正在狗窩裡津津有味地享用着鮮美的骨頭,突然,不知誰家院里的“黑傢伙”猛的一下也跳進麗麗的狗窩和它搶骨頭。那黑傢伙是一條大狼犬,黑黑的皮膚,壯壯的身體,可麗麗它並沒有因此而感到害怕,沒有逃跑,當作沒看見似的繼續啃着骨頭。那可惡的黑狼犬一邊汪汪地叫,一邊又瞅着那根骨頭。麗麗不給,大狼犬便蠻不講理地跟它一快搶,不一會它兩就打了起來,那狼犬趁麗麗不注意把骨頭叼着跑了。麗麗發覺不對,便也追了出去,直到傍晚才叼着骨頭氣喘喘地回來。

  麗麗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麗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麗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