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麗麗和西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麗和西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麗麗是誰?你應該知道吧!對了,他就是我家的小白狗。那西西是誰呢?馬上告訴你。

  這天,鄰居夥伴肖國棟帶着一隻黑色的小狗來我家,小狗名叫西西,漂亮溫順,惹人喜愛。肖國棟是想讓麗麗和西西一起玩。

  我們把西西輕輕放在麗麗邊上,西西像個文靜的小女孩,趴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可麗麗一點也不文靜,在邊上看着西西,等麗麗確定沒有危險了,它一下子衝到西西面前,看了看西西,輕輕地一口咬到西西的尾巴,西西不動,麗麗又咬了西西的後腿和耳朵,西西還是不動,麗麗又多咬了幾口,西西走開了。後來西西走到哪兒麗麗就跟到哪兒,不停地咬西西,最後,西西生氣地叫了一聲,肖國棟以為西西是痛得叫了一聲,於是抱起西西走開,麗麗以為肖國棟要欺負西西,就去追他。就這樣,他們不知道繞了幾個圈,都跑不動了,肖國棟只好把西西放下,終於,麗麗和西西玩了起來。

  麗麗和西西成了一對好朋友,那場景真讓人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麗麗和西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麗和西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