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萊伊卡的太空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萊伊卡的太空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叫萊伊卡的小狗,流浪在街頭。

  有一天,一位科學家抱起我,把我帶到了實驗室,我與其他九隻狗狗一起接受了嚴酷的魔鬼式訓練。原來,科學家們要在我們十隻狗狗里挑選出一隻送上太空。我想那是多好的機會和榮幸啊!不久,我因為各項素質都十分優秀,所以脫穎而出成為了一名狗狗宇航員。

  這一天,周圍人多而忙碌着,我的心裡此時充滿了好奇和害怕。我用眼睛朝下望,有許多人在檢查各種精密儀器。我想,在到達期盼已久的月球,完成光榮任務后,我還能不能再次返回到這美麗的地球呢!大約過了半小時,艙門關了起來,只聽“砰”的一聲巨響,我頓時一陣頭暈,害怕地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我才慢慢地睜開眼睛,看見了艙外的風景,那是如金子一般的星星和星球,當然也遠視到了我曾生活過的美麗藍色星球——地球。

  看了一會兒,我的肚子“打起了鼓”,我看見了我最愛吃的骨頭,便掙開繩子,撲了上去。可骨頭卻飄在空中,我也隨之飄了起來。我使勁地掙扎,終於找到了我的“心肝寶貝”——骨頭。吃了幾口,我又感覺渴了,可水卻變成了小水滴,在空中散亂地飄浮着,喝也喝不到,我徹底崩潰了。

  我很想睡覺,可沒睡多久就翻起跟頭來,怎麼睡也不安穩。此時,我好想念其它的狗狗朋友們,好想念曾日夜陪伴我的科學家們!忽然,我熱得直吐舌頭,胸口直發悶,一天、兩天、三天……一周,我終於熱得不行了。

  再見了,朋友們,我永遠深愛着你們!我慢慢地合上了眼睛!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小狗萊伊卡的太空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萊伊卡的太空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