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金鼠“麗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鼠“麗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麗麗”長得小巧玲瓏,像一個小絨球。白色和褐色相間的毛,摸起來軟軟的。一雙烏黑的小眼睛,像兩顆巧克力豆。粉紅色的小耳朵非常敏銳,小爪子柔弱無力,可愛極了。 

  “麗麗”什麼東西都要吃,什麼瓜子、蔬菜葉、花生、麵條……都是它的最愛。每次我們給“麗麗”食物,它總會接過來,兩隻小爪子不停地往嘴巴里送,嘴巴也不停地動着、嚼着。不一會兒,食物就吃完了。看着這可愛的吃相,我和妹妹都樂得前仰後合。每天我們都會去逗逗它,逗完后,我們一天的疲勞都不見了。但“麗麗”最怕寒冷,所以我們一直保護着它,不讓它挨凍。 

  快樂的時光是短暫的,不幸的事很快就發生了。1月21日早上,我一覺醒來,準備穿鞋。突然,我發現鞋裡有一個毛茸茸的東西,我以為是一雙襪子,結果拿出來一看,竟然是黃金鼠“麗麗”!可“麗麗”全身冰涼,一動也不動,已經凍死了。這是怎麼回事?原來,這幾天我們沒有給“麗麗”餵食了,它餓得不行,半夜出來找食吃。可它沒有找到回窩的路,“麗麗”只好躲到我的鞋裡,可夜晚寒冷,“麗麗”還是被凍死了。我和妹妹都很傷心,像親人去世了一樣,留着眼淚將“麗麗”埋在了花盆裡。“‘麗麗’,你一路走好吧!我們為你送行!”我和妹妹在心裡默默地對“麗麗”說。“麗麗”的音容笑貌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這隻可愛的黃金鼠真叫人喜歡,真叫人憐愛。 

您正在瀏覽: 黃金鼠“麗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鼠“麗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