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豬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感到奇怪,豬?豬有什麼希奇,現在家家戶戶都養得起豬,只是不想養罷了,別急啊,我還沒說完呢,豬是不希奇,但我家的豬可是非同凡響,什麼?不信,聽我慢慢給你道來。

  首介游泳豬,別看它肥嘟嘟的,但它可是游泳高手,連世界冠軍。那一天夜晚,我忘了關豬圈的門,竟讓游泳豬溜了出來,不知什麼原因,它竟來到了大海邊。第二天早晨,我們全家正在聽衛星轉播,把我們嚇了一大跳,說是有一隻豬,橫跨太平洋,不知是天外來客還是妖怪。正當全家驚訝時,我想起了游泳豬,我想:會不會是它呢?我來到豬圈門,果然不出我所料,正是這個小傢伙,待它回來,我一定得為它申請吉尼斯紀錄。再介噴火豬,它呀,我們全家得把它像神一樣供着,不然有一天讓它生氣,把我們房子給燒了。也不知道這豬從哪學來的妖法,竟會噴火。但你別看它這樣,可自從有了它,我們家就從來沒有小偷或是強盜“光顧”因為它會噴火嘛,所以我們讓它當“守門神”,沒想到它比狗還管用。

  最後介紹飛天豬,別看它一天到晚只知道吃,可工作起來比誰都還認真,小豬也會工作,沒聽說過吧,這個小豬的工作就是把我們送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就因為它會飛,所以我們全家到過許多地方,如:長江、珠江北京、台灣......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我看,豬也不可貌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