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贈給親愛的豬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給親愛的豬仔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_____ 題記 

  你,我最好的朋友____ 彭欣怡。 

  齊齊的劉海,短短的秀髮,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更可愛的是你那櫻桃似的小嘴,比兔子的嘴還小,時常撅着,你又在裝可愛。白裡透紅的臉蛋,像個桃子,讓我好幾次都想咬你一口。 

  你是個純潔,善良的女孩。我打心眼裡喜歡你這個朋友。因為你好可愛,胖胖的,像一隻小豬。我心血來潮給你起了個外號:豬仔。你並沒有生氣,接受了這個綽號。 

  豬仔,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一) 

  我們的相遇是個好土的經過。 

  我們都是數學學得爛的壞學生,沒辦法。只好去補課,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也不記得了,我們為什麼一開始就成為了好朋友。只是因為你好可愛,你很善良吧。我們一起寫完作業,一起回家,還不忘買包零食,一邊吃一邊回家。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喜歡叫你“彭仔子”,因為好親切。 

  (二) 

  後來我喜歡叫你豬仔。 

  豬仔,是你教會我打籃球,看見了嗎?你家後院的籃球場時常有我們的聲音。可是我們的球技真的好差,一個小時都投不中一個,只是一直拍球。橘黃色的籃球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籃球輕輕在空中劃出一道弧度。知道嗎?我們相約在電腦旁,一直聊天,把自己的煩心事統統倒出來。我們還玩奧比島,一直玩到24:00才戀戀不捨的下線。豬仔,我們經常一起回家,手中總是少不了一包零食,我們津津有味的吃着,還不忘舔舔手指頭,傻傻的笑着。呵呵,我還喜歡咬你,因為你的臉好像桃子,我總是忍不住咬你一口。 

  (三) 

  你好幼稚的,你看到會生氣吧!我昨天看了你空間里的照片,你好可愛。戴副墨鏡裝酷,小嘴撅着,做個V的手勢。呵呵,好幼稚的小朋友哦。現在,我們讀初中了,交流也少了。產生了好多誤會,我也罵過你。可是,你的寬容讓我解除了對你的誤會。豬仔,你讓我很感動。 

  (四) 

  豬仔,我們永遠再好朋友!友誼”的花不會凋零  

  因為那是刻在心靈之上的花朵

  “友誼”的雪不會消融

  因為那是雪域之上與天空最近的一片白雪

  “友誼”的酒不會酸腐

  因為那是用淙淙清泉釀製的酒水

  給你溫情  如縷縷暖春的陽光

  從雲翳里透出  絲絲縷縷

  在天邊織就成層層彩霞

  給你關愛  如清晨帶露的小花

  盛開在綠野中  星星點點

  在風中飄散着淡淡沉香  

  給你許默  如高山清澈的流水

  穿隙在峭壁中  潺潺疊疊

  在曲徑中執著細細流淌

  我想

  這“友誼”二字的真諦

  就如這層層彩雲 

  不因絢麗  卻是厚重  

  如這淡淡沉香

  不因濃烈  卻是清雅  

  細細流水  

  龐大  卻是悠遠 

  ________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贈給親愛的豬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給親愛的豬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