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養的母豬全身黑得發亮,肚子圓鼓鼓的;一對大大的耳朵像兩把扇子;兩個圓溜溜的鼻孔猶如通風孔。我猜這頭母豬應該超過200公斤了吧!母豬一直懶洋洋地睡在那兒,一點也不想動,憨厚可愛,而它身邊卻圍着一群活蹦亂跳的小豬。我一數,哇!共有十二隻。這群小豬個個都有着紅潤的身體。鼻子拱拱的,還不時發出“嗯嗯”的聲音,好像在說:“媽媽,我餓了!”母豬好像聽懂了它們的話,側過身子,露出粉紅的奶頭。小豬一擁而上,撲到母豬的懷裡,津津有味地吸吮着甜美的乳汁,嘴裡發出“嗯嗯”地聲音,好像在說:“太好吃了!”小豬吃飽后,心滿意足地躺在母豬地身邊,母豬咕嚕咕嚕地哼着,彷彿在唱催眠曲呢!

  瞧着它們這一家子,我不禁放輕了腳步,生怕驚擾了它們。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