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豬鴨搭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豬鴨搭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裡,有一對豬鴨搭檔,他們雖然是女的可是他們比男的都瘋狂。他們雖然很瘋狂但是有時候對同學還是很友好的。 

  你可能會有疑問?豬和鴨怎麼會在一起呢?這裡面還有一個故事呢!有一天我們班裡正在上微機課,突然我發現我後面同學的同桌,長相有點像一頭豬。我回過頭去問,你看李燕長得真像一頭豬啊,,後面的同桌看了看,哇塞!!你太有才了真的好象一頭大笨豬豬啊! 

  我後面的同學又看了看李燕右邊的同學也嚇了一跳,哇塞!王亞楠怎麼被這頭豬豬感染成鴨子了,這是他又和我說了,我又和別的同學說了,一傳十,十傳百,不久我們班裡的人沒有不知道的,這時我和我的同學感覺事情不妙,大鴨子和小豬豬要教訓一下我們,我響了一個辦法,我把我們辦理的男生集合起來,那天正好下雪了。我們把雪堆成了雪球,準備和她們女的決一死戰,別看他們是女流之輩,他們着急的人數決不在我們之下,我們男生的體格強壯,自然佔了優勢,我們剛一仍雪球,當時天上全是雪球,砸的他們人仰馬翻。 

  由於路滑,她們剛想逃跑,只聽碰的一聲!她們滑倒在地,我們剛想趁火打劫,強她們準備好的雪球,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我們班的班長來了,我們班的班長來了,由於我們班長喜歡豬鴨搭檔裡面的小豬豬,班長給他們撐腰我們肯定會輸得,不知道誰喊了一聲:班長來了照樣仍。只聽哎吆!我們仍在班上身上的雪球不計其數,都快把班長活埋了。 

  我們班長愛看一些課外書!(一些都是紅樓夢這類的)不過我最新聽說班長他的母親讓他看一本叫孫子兵法的書。於是他用了擒賊先擒王的一招。把我拖到一邊,對我說:老兄給我點面子好不好?李燕在這呢!於是我說好吧!給你個面子吧!我大聲喊道:“收隊”。我的同學問我為什麼收隊啊?班長他都跪下求了!你說我能不給他點面子嗎?這倒也是,於是我們就走了。那些女的說:“班長你真有能耐,把他們那些男生都趕走了。”班長笑了笑說:“李燕今天晚上有空嗎?”那些女對李燕刮目相看。一個個都說有事要先走一步,她們走後在這個好幾百平方米的操場上就剩下他們了。哇塞好一對雪中情侶。剩下的事情可由想而知了... 

  哎呀!我真為大鴨子感到可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豬鴨搭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豬鴨搭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