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惹人喜愛的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人喜愛的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惹人喜愛的豬

甘肅臨澤  曹庄小學

  祁曉英

   我家豬圈裡有一頭老母豬和十多頭小豬 ,我可喜歡他們了,真希望他們長得膘肥體壯。母豬全身潔白,長着一隻黃瓜嘴,兩隻蒲扇般的大耳朵,四肢又短又粗,小豬身上還有各種顏色的斑點,最有趣的是小豬吃奶和母豬睡覺的時候 。

  小豬每次吃奶的時候,從來沒有一個一個去的,總是成群結隊的去。而且有的吃到有的吃不到,因為他們太多了。擠得都沒地方吃奶了。小豬含着母豬的奶頭小嘴一鼓一鼓的,還不時的搖着尾巴。小豬吃完了奶就在母豬懷裡拱着拱那,拱着拱着就睡著了。母豬吃完食后就呼呼大睡,你別看他睡得那麼香,只要一有動靜,馬上會睜開眼好像在說,吵什麼吵,我還沒睡夠呢。然後又閉上眼睛呼呼大睡。

  我喜歡這群可愛的小豬和那貪吃貪睡的母豬。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惹人喜愛的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人喜愛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