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是道德的修養,是情操的陶冶,是心靈的凈化;欣賞,是一種智慧。

  欣賞,正如層層而上的階梯,我們對他人的欣賞也會一步步深入。我欣賞她的自信,欣賞它的積極;我欣賞她即知文學,又通科技。她就是我們班能文能舞的-朱鈺潔。

  記得那次語文課: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陸陸續續回到教室,老師不斷地講知識點,直到這課的難點-體會感情:誠然,人類需要尋求現實的人,他們在工作中獲得很大的報酬。但是,人類也需要夢想家......看到這個句子,同學們一頭霧水,面面相覷。我經過幾番思考都沒有結果,在座位上抓耳撓腮,用茫然的雙眼與葉露對視着。大家也如同聽天書似的,不知所措,纖細的小手如同灌了鉛似的沉重。而朱鈺潔自信地把那輕巧的小手舉了起來,舉得高高的,是那樣顯目。她鏗鏘有力的站起來,露出喜悅的神情,大聲說道:‘‘現實的人指的是通過工作獲得物質上的利益,夢想家指的是為研究兒研究,為夢想而研究,不理會物質上的利益......’’她的回答猶如滔滔的江水連綿不絕,精彩絕倫,同學們全神貫注的聽着,向他投向了肯定與欣賞的目光,我嘀咕着:朱鈺潔,你真厲害,我一定要向你學習,積極動腦。

  同學們經過她的激勵舉起了小手,而她也不驕不躁,不甘示弱,積極動腦。

  欣賞,是一種智慧,善於欣賞和敢於欣賞的人,具有大智慧,能夠通過欣賞他人樹立信心,那麼欣賞便是有收穫的,有智慧的。我們做任何事也因該相信自我,積極向上!六年級:杜瑩

您正在瀏覽: 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