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欣賞生活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生活之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想擁有着那樣滿足心愿的時刻吧。

  而且面臨著天上的流星雨,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許願,可是閉上眼睛許願的那一瞬間,我們都已經忘記了去觀賞流星雨的美麗了。

  也許很多時候事情就是這樣的,不僅僅體現在流星雨這件事情上。對於生活,我們總是覺得有那麼多的附加因素需要去兼顧,卻忘記了還原生活本身的美好。

  以前的時候看過那麼多的道理,卻仍舊不能夠學以致用,也許這本身就能夠說明那些學過的道理沒有用,或者是自己學過的東西沒有用,或者是自己學習的方式本身就是不太適合自己的。

  不管怎樣,我們做出來的這一行為總能夠從中看到不一樣的精神特色。

  我們總是能夠從這樣的生活當中去學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而不是把所有的時間都耗費在一件事情之上,看不清楚的那些慢慢的變得更加迷茫。

  在此之前,我們所耗費的時間不都是用來看電視劇的話,我們所能夠得到的回報也不僅僅局限於此。

  所以有時間的話還是多靜下心來去讀讀書吧。

  下載一個手機app軟件,也許會更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欣賞生活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生活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