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欣賞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失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這個詞,一生中再平常不過的詞語,卻讓我們如此的害怕。我想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敗吧?這是人生中再所難免的....而有些人卻接受不了這一點點的失敗。是因為他沒學會欣賞失敗!而世界上的為人誰不經歷的失敗的痛苦了,可是他們不選擇悲傷,選擇了挑戰失敗,欣賞失敗,不是嗎? 

 李白的“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李白這位詩仙遇到失敗,困難,他學會用欣賞的眼光來看待,又鼓起了“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志向。而我們卻為失敗而氣餒。著名的科學家居里夫人她為了科學研究不知經歷了多少失敗的痛苦,但她學會了欣賞失敗的美,努力的研究,而她的的努力沒有白費研究出了鐳元素,獲得了成功。他們的經歷也就成了一個不變的神話。 

 呂不韋曾經說過“敗莫敗於不自知。”不是也從側面反映了要學會欣賞失敗嗎?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接受失敗的心!惠特曼的“當失敗不可避免時,失敗也是偉大的。”更讓我們要學會欣賞,知道失敗中的經驗。往往經歷過血多失敗的人就會說自己做那件事情是不可能成功的,我想那種人應該知道拿破崙的話“不可能這三個字只有在愚人的字典中才能找到!” 

 學會欣賞失敗是多麼重要,所以學會欣賞失敗—是人生中的一堂必修課,這堂課沒有老師給你講解,完全由自己來感悟!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