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欣賞六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六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六月的情感。

  夕陽,明燈,夢境。

  腳下,新綠的草地上瀰漫著母親陪我們玩耍的痕迹;遠處微弱星光下的那盞明燈里,有母親焦灼盼歸的身影。母親的愛,是細微處的風景,很寬,很厚,很多又很少。在六月,父親節,安然睡去。夜裡,父親的笑很暖,我們的夢很甜。

  微笑,是六月的表情。

  試卷,離別,擁抱。

  已經走了許久,就在六月短暫地停留,中考,高考,期終考,記得在一場場硝煙瀰漫的考試來臨時——微笑。焦灼時淡定的微笑,很輕,很淺又很甜。笑容里我們的心很穩,命運的手很懸,離別的擁抱很緊,朋友的祝福很真。

  希望,是六月的旋律。

  高天,遠山,近樹。

  田地里有麥子拔節清脆的迴響,空氣里有石榴花醉人的清香。手捧一方斜陽,倚着門兒,遙望充滿希望的九月:麥子熟了,一波一波的細浪,推出農人的笑語。

  坐在六月的門檻上。

  坐在端午的喘息中。

  坐在安靜的燈光里。

  欣賞六月,這盛開的季節。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樣子。看這六月跳躍的溪流,聽,這六月一樹一樹的花開。

您正在瀏覽: 欣賞六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