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山丹大福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山丹大福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山丹大福寺 標籤:游山作文

  大佛寺是國家級着名風景區。那裡不但歷史悠久,風景也很優美。

  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朱玲玲一起來到了我們已經熟的不能再熟的山丹大佛寺門外,我們抬頭一看,哇!大佛寺變樣了,新修了漂亮的噴泉,豪華的五星級衛生間,這樣美的大佛寺讓人們進來就有一種舒適的感覺,讓人清爽極了!

  我們走進去一看,明目的綠色一下子撲入我的眼帘,哇!那麼多種綠,就像用調色盤中的綠,輕輕抹上去的一樣。綠得那麼有生命力,那麼可愛,那麼活力充沛。

  站在大佛寺的正殿嘹望,大佛寺周圍的美景立刻展現在我的眼前,山下是一條平坦的瀝青馬路。馬路下面是一條彎彎曲曲的白雲湖,在陽光下,銀光閃閃,就像銀白色的絲帶一樣,在白雲湖邊,有一片非常大的草坪,遊人們在那看會風景,跳跳舞呀,真是休閑的好地方。

  再往裡走,路越來越窄:左邊是懸崖,右邊是峭壁,峭壁上還有許多文人墨客題的詩。現在好像正值早春,萬物復蘇,百花爭艷,你瞧,地上彷彿讓大片五彩繽紛的花朵披上了一件五彩旗袍,一棵棵樹也穿上了彩色的禮服。仔細一看,紅的、白的、黃的、紫的……有的散在草叢裡,有的掛在樹枝上,真可謂美不勝收。

  時間過得真快,天漸漸黑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歡快而又美麗的地方。

  六年級:何婧

您正在瀏覽: 游山丹大福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山丹大福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