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山西村》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山西村》改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前兩天去山西村遊玩,回來后他對山西村讚不絕口。終於,我經不住誘惑,選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騎着我那溫順的小毛驢按着朋友指的路線出發了。 

  我走過了一條條山間小路,繞過了一道道小溪水;山越來越高,坡越來越陡,小毛驢也累了。 

  這時,前面出現了一條小河,小毛驢便不肯走了,我也累壞了,只好坐下來歇息一會兒,讓小毛驢喝點兒水再走。 

  我看着前面的一重重山,心中產生了疑問:怎麼走了這麼久,還看不到山西村呀?是迷路了,還是走過了?哎!如果我帶一張地圖來就好了。乾脆我先繞過這個山角,要是還是山的話,我就回去算了! 

  哇!我眼前一亮。前面柳陰深深,綠綠的枝葉蓋住了小路;鮮花明艷,許多蜜蜂在這兒采蜜。此時,我剛才的不愉快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懷着興奮地心情向前走去,只見前面站着一個人。果然,他就是我的朋友,這兒就是山西村! 

  朋友把我請到了家中,還沒到家,我就先聞到了一陣香味。原來這是他們自己釀造的酒。朋友不好意思的說道:“我們釀造的酒不比你們喝的好酒,別見怪。”“不會不會,你準備了這麼多的雞鴨魚肉,我謝你還來不及呢!” 

  當時,我詩興大發,寫下了這首游山西村: 

  游山西村 

  莫笑農家臘酒渾, 

  豐年留客足雞豚。 

  山重水複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您正在瀏覽: 《游山西村》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山西村》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