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散文房間里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散文房間里的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創散文房間里的秋 標籤:原創作文 文房四寶作文 抒情散文作文 散文作文

房間里的秋 

  風涼了,窗外清晨的陽光敲開房門,將一片落葉送來,告訴我——秋天啦! 

  想念柳絮飄舞的河畔,思念蘆花飛白的原野,卻更加眷戀這秋天東籬下的一朵小黃菊。泰戈爾《詠秋》一篇絕作,繪圖出它迷人的雙眼。汪國真一頁《秋》,展開風景圖上嫵媚的身姿。 

  王維曾說:“秋天萬里靜,日暮澄江空。”古代詩中也依稀可見它的臉龐。也許你會認為秋天雖碩果累累,但是太過累贅;秋日的雨淅淅瀝瀝,又太過凄涼。但你可曾想過,碩果里的甜蜜,秋雨里的溫暖,若你體會不到也沒什麼,因為那只是點綴美景的一顆流星。 

  秋天漂浮在水面上,流過了千家萬戶。打開水龍頭,她的香味就瀰漫開來,洋溢了整個房間。這不是濃濃的,也不是芬芳無比的,它乘在空氣中,通過呼吸沁入你的體內,感覺輕飄飄的。 

  掛滿星星的水到映着入秋後的悲涼,散落的鋼筆寫下了秋天的無盡滄桑。深秋是絕美的,也是殘酷的。一片片枯葉早已落地,只有從那些華麗詩章中才能體會出這葉莖中殘留的一絲柔情。 

  床邊的SD娃娃瞪大了眼睛,彷彿也知道它是秋的孩子,它不再是一個擺設。500ML的飲料瓶斜靠在紫色檯燈上,被溫熱的陽光所覆蓋。屋裡全是亮晶晶的,像是有一雙雙閃亮的眼眸。清澈如水,貫徹繁星。 

  手中的筆都像她的專屬:被染了金黃。睫毛上像塗了一層粉,整個人懶洋洋的,總想睡一覺,SPORTS的熱情已隨炎熱的夏天過去了。 

  又一片陽光灑落,剎那間,我拜倒在秋的裙下,不可自拔。

您正在瀏覽: 原創散文房間里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散文房間里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