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山 標籤:游山作文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這是描寫廬山的詩句,而我們就要去一座山,它叫——鳳凰山。

  鳳凰山對於我們來說是旅遊景點,對於成年人來說是減肥的好地方,所以媽媽去就是減肥,我去就是游山,這根本就是兩種不同的境界。這次是媽媽組織去的,所以她肯定是借這次機會進行減肥。對於我來說卻是親近大自然的最好時機。

  下午,我早已準備好了去爬山,沒想到老天不領情,叫雲兒姐姐下雨,可誰知老天爺是跟我們開玩笑的,下了一會兒,又停了一會兒。看來老天爺還讓我們去爬山呢!

  媽媽擔心下雨,帶了一把傘。爬山是悠閑自在,也是歡天喜地的。我們慢悠悠地走到翠鳴谷,哇哦!好多鳳凰在唱那動聽的歌,好好聽啊,這鳴聲如同千萬朵花開得聲音,多麼好聽,多麼動人,多麼難忘,多麼清澈,多麼自信,這鳴聲彷彿是新一代的出生。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山頂,看着媽媽的腿快發抖的樣子,才知道我們已經走了不少路。無知的我,還陶醉在那陣陣鳴聲中。

  我們走到山頂,一眼望去,山下的風景盡收眼底,綠葉,遮擋住了陽光,真是綠樹成蔭啊!路邊上的話是那麼的奼紫嫣紅,草是那麼的茂盛。漸漸地皓月當空,水面風平浪靜。我們接着走下去,比走上來省力多了,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鳳凰山的中心廣場,再仔細一看,哇!這麼多男女老少再跳舞呢,跳着那清脆的舞步,跟着那優美的音樂,跳起了美麗的舞蹈。

  游山時的風景是那麼的美麗、那麼地色彩斑斕。

  浙江湖州安吉縣天略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康渝涵 604

您正在瀏覽: 游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