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公主,叫“路依娜”她生活在一個快樂而美麗的國家。她的父王把國家治理的井井有條,人民們安居樂業。路依娜和她的朋友快樂的嬉戲着,玩着。每天都是幸福洋溢。

  日子慢慢的過去了路依娜16歲那年,參加一個舞會。這時,一股黑風撲面而來,周圍污煙滾滾,每個人都睜不開眼睛。他是一個可怕的巫師,他一心想成為國王,因為國家百姓的反對和父王的和善,他把每一個人都變成的石頭。路依娜和愛斯被一位荷花仙子救了。她渾身閃着金光,說:“只要你們去烏拉法斯山去找一根神棒,你們的國家就能恢復,不管遇到了什麼,記住:一定要善良!”說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路依娜和愛斯來到了一座叫做水果城的地方,她們遇見了一位老婆婆,老婆婆說道:“你們能把我背起來,並把水果拿到那邊去,路依娜背起老婆婆,便去送水果去了。當她回來時老婆婆已經不見了。老婆婆坐的椅子上放着一個包囊,路依娜打開它,看到了一個比手掌還大的鑽石和一封信,上面寫道:小姑娘,你是個善良的孩子,這個鑽石在要用時會有用的。她們帶着鑽石離開了水果城。

  她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烏拉法斯山。在她剛要登上山頂時,忽然山體垮塌了。路依娜差點掉到了地上。剎那,一隻美麗的仙鶴飛來,把路依娜和愛斯接到了它的背上。順利的把路依娜她們送到了烏拉法斯山山頂。路依娜拿上神棒。可神棒上還缺了一個東西。她想起了老婆婆說的話,小心翼翼的把鑽石安上去。眼前出現了一道彩虹,把她們送到了國家,打敗了巫師。

  從此。路依娜,愛斯,父王,母后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四川綿陽東辰國際學校五年級 劉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善良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