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晚飯吃的比較早,夕陽還逗留在天邊,我和姐姐去了公園散步,突然看到一位將近80歲的老奶奶摔倒在地,圍觀的人可真不少,可就是沒人願意去扶她,我想他們應該都是怕被敲詐吧,我正想去扶那位老奶奶,這時兩隻小精靈便出現了,一個小精靈說;別去啊,你不怕被敲詐啊,到時候你還都還不起啊。另一個小精靈搶着說;快去,我們要善良,你看多麼可憐的老奶奶你忍心嗎。

  我正不知所措的時候突然有位戴着紅領巾的小男孩走了過去,一把扶起了老奶奶,問了問老奶奶有沒有事,又問了問老奶奶的家在哪,小男孩和她在夕陽下行走着。看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我真恨自己為什麼當時沒有扶起老奶奶,比我小的人都知道尊老愛幼這個道理,而我還不如他。

  這才是我們應該模範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