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地善良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地善良的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啦!下雨啦!心地善良的雨來到啦!我高興,我快樂,因為心地善良的雨又來到了。

  啊!那些心的善良的又從天空到我們大地上來玩啦!它們走進了花叢里,走進了草地上,走進了小溪里,還走進了江河裡,雨滴走進了那些美麗可愛的小花旁,打到了小花的身上,給花兒帶來舒適,快樂,就想給花兒洗澡,把它們身上的髒東西全部洗掉,讓它們乾乾淨淨,一絲不染,你看這些雨兒多麼心地善良啊!這些天,花兒好都沒有喝水了,差點就渴死了,多虧了這場大雨及時來到,才把這些花兒救了,要不它們就會失去一條條生命的,這些花兒是有生命的呀!雨兒不希望它們無辜的死去,所以雨兒及時來到了,把這些花兒的生命從天上奪回到大地上來。雨兒來到田野上,雨兒想打在這些蔬菜、水果身上,可以讓它們痛痛快快的喝水,這些水果芽就翩翩起舞,好像在說:“謝謝你雨兒,你能讓我發芽長大,我對你的感激又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我喜歡這些雨兒,因為它們有一顆善良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心地善良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地善良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