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棠棠是我的好朋友。她大大咧咧,敢做敢當。我們是3年級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她還是個羞澀的小女孩。只要你和她說一句話,她的臉蛋就會紅起來。她剛轉到我們班的時候,其實還是很可愛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臉上有些雀斑。小辮子翹翹的。她剛進班,班上靜得出奇,全都目不轉睛的看着她。她有些害羞,頭低下來了,臉蛋有些泛紅。這時,不知是誰爆發出一陣掌聲,全班立即響起了無數的手拍打的聲音。棠棠詫異的抬起頭,凝望了一會兒。 

  後來,老師把她安排到了我旁邊的座位。我高興得握着她的手,說:“你好,我叫宋月瑤。我是班長,你要是有什麼事,可以來找我。”她笑了。這是她第一次笑,是那麼美好。 

  可是,班上總是有些調皮的男生喜歡欺負她。她竟在這種情況下,學會了堅強。沒想到,她竟從當年那個羞澀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假小子。我很高興。 

  …… 

  “月瑤,我今天要和六年級男生打一架,你今天先走吧。”棠棠十分帥氣地拿起書包,對我說。我說:“棠棠,我……我跟你去吧。”“你要是不怕的話,就和我走吧。” 

  十分鐘后,我們到了地點。從後面走出了幾個六年級男生。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是禿虎還有惡狼和瘦豹。他們是全校聞名的打架瘋子,幾乎沒什麼人能打得過他們,何況是弱不禁風的棠棠呢?想到這裡,我拽住了棠棠的衣服:“棠棠,咱們還是走吧,他他……們很厲害的。”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天空很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