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善良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善良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照照鏡子,我很驚訝,鏡中的我,有一雙潔白的雙翼,頭上圍繞着一圈只有天使才可擁有的光環,喜悅頓時沖刷了我的頭腦,我高興地盤算着自己該去怎麼盡天使這個職責,怎麼樣做一個好天使,該去做哪些好事。 

  我來到大街上,看見一個小孩正在地上痛苦的呻吟,我於心不忍,變用自己天使的眼睛看穿這個小孩的所有事情,原來這個小孩被爸爸媽媽拋棄了,因為他得了不治之症,我心裡想,這個小孩真可憐,天使的目的就是幫助別人,所以我要幫助他!於是我拿出口袋裡的一道金光撒在小孩身上,小孩的病好了,然後我又將路過的兩個善良的人把小孩給領養走了,好了,這個小孩得救了! 

  我來到草地上,看見一個腿殘疾的小女孩坐在椅子上羨慕地看着小夥伴們在草地上蹦啊,跳啊!我心想,我應該幫助她。我拿出口袋裡的一束綠光,撒向小女孩腿上,小女孩可以走路,可以跑步了。小女孩笑眯眯地加入到了小夥伴的行列中了,她別提有多開心了。 

  我來到一位老人家,這位老人躺在床上,心裡默默地流淚,原來他的兒女都不管他了,任他自生自滅,天使怎麼能容許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於是我從口袋裡拿出藍光射向幾千里以外的那些兒女們,兒女們奇迹般地出現在了老人家裡,再也不敢對老人不好了,老人的臉上又出現了笑容。 

  …… 

  我是個善良的天使,我會盡我所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善良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善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