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傻童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傻童節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那邊啦,笨!”“再高點點啦,死笨!”“你們先布置好,我們去買東東嘍!加油啊,小的們!”…… 

  No say ,這就是我們最後一個耍童節的劇場要拉開帷幕了,everyone 都緊鑼密鼓在準備着…… 

  (經歷了BT般的一番準備后,終於於5月30日,開場了) 

  “靜一靜,”班長焦瓜用她的“玉蹄”在桌上拍了拍,“嗯嗯,好,今天是耍童節,但這次的意義特殊,畢竟是最後一個了嘛,因此我們要玩得盡興。不要留下遺憾!現在呢,由本人和喬立這兩位女生及六(8)班帥到不行的Potato and XXX的yellow通為大家主持,掌聲鼓勵!” 

  (開場白) 

  “……”焦瓜說道。(我不記得了) 

  “……”陳喬立說道。(我也不記得了) 

  “對了。”yellow通說道。(只有這兩個簡潔的單詞,BC都會remember) 

  “台詞都被你們搶完了,我say啥?”我無辜地看着他們三。 

  “好了,好了。現在就進行奧運知識問答,來,兩位男主持人。”焦瓜與CQL一同下了台,我與yellow通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台下是一片轟動啊!“也許是我太帥了吧!”我心裡仔細地想。 

  “好,大家開始進行奧運知識問答。請聽題:亞洲人首奪金牌是在哪一屆奧運會?” 

  “啊,誰會呀?紙上又沒寫!”“就是。”怨念聲是嗷嗷叫啊…… 

  “廢話,紙上有答案,獎品不都白送你們啦?好啦,看來你們都不知道啊,笨,我來告訴你們吧,是在1928年的阿姆斯特丹第九屆奧運會。”我得意地笑。 

  “……”yellow通照着紙上的題目去問(聲明:大家都有同樣的紙卷,有答案的。),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嘻嘻,又到我啦,好,請聽題:剛才我說了亞洲人是在第九屆奧運會上奪得第一枚金牌的,那好,這位亞洲人是哪一位?”我又得意地笑。 

  “啊,誰會呀?紙上又沒寫!”“就是。”怨念聲又是嗷嗷叫啊…… 

  “‘裝鍋新’同學。”我叫了國興來回答。 

  “嗯……是日本人……”興古里紅着臉說道。 

  “哈哈……”興古里的一句話惹得全班上下捧腹大笑。 

  “哎,又一智障人士,好吧,我來告訴你們,是日本人毛擦,他的名字叫織田干雄…啊,笨!” 

  “……” 

  “好啦,這兩位主持人太笨了,太尷尬了,等一下我會替大家修理他們的!!”焦瓜聽不下去,趕緊飛上來,把我倆推下了台…… 

  “我還咋有臉見鄉親父老們呢?我埋怨道。 

  (好了,廣告過後,馬上回來) 

  (好,歡迎大家繼續收看我們的耍童節獨家專訪,剛才阿謝她們為我們演唱了精彩歌曲,我們是放鬆了許多呢!But好戲才剛開始呢!) 

  “好了,大家都吃飽喝足了吧,現在我們來玩個遊戲,是個話劇,大家耳熟能詳的《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現在扮演者要從你們中間來挑選,誰願意當主人公——白雪公主呀?”焦瓜問道。 

  “羅幸榮!羅幸榮!羅幸榮!羅幸榮!羅幸榮!……”看來大家都看好羅幸榮那般魔鬼身材啊,一致通過:皇后(張國興)、魔鏡(張思瑜)、白雪公主(羅幸榮)、王子(potato)獵人(焦瓜)、七矮人(陳宇鵬等人、)七矮人老大(揮丸)。 

  表演開始。 

  “魔鏡啊,魔鏡,誰最beautiful?”興古里BT地說道。 

  “以前是你,嘿嘿,現在是白雪公豬,噢不,是白雪公主。嘿嘿。”思瑜“姐”N bt地說道。 

  “……”(台詞我記不清了,我只記得我的台詞) 

  (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倒下了,我哼着“樹上的鳥兒成雙對……”的調出場了) 

  戴着“王冠”(其實就是帽子倒着戴),拿着“劍”(其實就是雨傘),我,隆重出場了。 

  “哎呀!”我故意地被羅興榮的“蹄”給拌倒,“哪個渾蛋?”我嚷嚷道,有一見白雪公主,立馬變臉,“哇,好好漂亮喔!正妹喔!Beautiful!~”(我忍辱負重地講了這句台詞,不過我還是嘔了) 

  按照劇本,我拍了拍他的後背,他醒了過來。 

  “你—願—意—嫁—給—ME—嗎?”我強忍着。 

  “Yes,I do!”羅興榮也都強忍着…… 

  …… 

  終於演完啦,感覺:·@$#2%$&*%^*&^%&0-*098^&84^0-^……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傻童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傻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