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90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名普通90后小學生,生活在一片不保護好就可能在不久后沒入海洋的土地上,在這裡,生活着兩種人,愛護環境與破壞環境的人不相上下,我卻不知應在將來成為哪一種! 

  走在不同的街道上,會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在早期建設的社區中居住的人與城市的新一族,只需一眼就可分辨。走在早期建設的社區中,大部分瀰漫著奇怪的氣味,家家門口堆積着垃圾,四害的行蹤隨處可見。它們不僅在垃圾堆中“跳舞”,而且就連人們飲食起居的房中也充滿它們的足跡,廚房、卧室、客廳、廁所……簡直無處不在,無孔不入。每當夜幕降臨,人們就可以聽見它們在狂歡。“蚊子、蒼蠅把歌唱,蟑螂、老鼠齊舞蹈”一片“歌舞昇平”,不僅如此,它們還用最高的禮節——傳播細菌來回報人們……而在現代街道中呢,一群人正在清理街道,地板一塵不染,周圍綠數成蔭。瞧,一些老爺爺在那兒打牌、下棋,抬頭一看,“社區活動院”五個大字映入眼帘,裡面很安靜,與茶館有着天壤之別…… 

  這些,不都與我們所在的城市相似嗎?就算在廈門這個十佳文明城市,也有不少地方與其相似,誰能說文明城市絕對文明,連小處都不能做好,拿什麼來空談保護生態保護地球,怎麼預防冰川融化全球變暖呢! 

  捫心自問,是否做到了保護環境愛護生態!不要讓居住的地方成為海神的領土,保護環境愛護生態,預防全球變暖冰川融化,不要做第二種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