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一個兒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個兒童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我最後的一個兒童節無聲無息的來到了,他靜悄悄的來,我們卻熱熱鬧鬧地把他送走了。

  中午(兒童節的中午),我來到課室,嘩!班裡已經煥然一新了,文藝委員和幾個女同學早已把班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我心想:這個六•一一定更加熱鬧。

  上了兩節課後,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了,各班的“慶六一”活動終於可以開始了!

  文藝委員把所有的禮品擺上了講台,給每個同學發了禮品,一陣喧鬧之後,馬上開始了玩遊戲的環節,其中“踩氣球”是最有趣的一項。

  遊戲開始,我報名玩“踩氣球”。我、班長和曾銳鋒三人為一組,另一組是陳俊明、龍威和林煒洪。遊戲規則是:每個人的每隻腳上都邦着兩個氣球,那一組把對方一組腳上的氣球全部踩爆就算勝利,勝利的一組可以得到相應的禮品。

  鄧我們把氣球邦好在腳上,主持人喊了開始后,我馬上就遭到了龍威的攻擊,可他沒踩着,我一腳踩爆了他右腳上的兩個,林煒洪又藉機偷襲我,還好我閃得快,他只踩到了一個,可又被班長他們暗算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帶一片混戰過後,場上只剩下我、陳俊明和林煒洪三人,我和陳俊明腳上都還剩下兩個球,林煒洪腳上還剩一個。

  他們兩個一起攻擊我,我多的始料未及,林煒洪要踩我,卻陰錯陽差的被陳俊明才破了他腳上的那個,他也出局了,最後只剩下我和陳俊明“決鬥”了。

  我首先發起攻擊,沒想到一下就踩破了他右腳上的那個,他也不甘示弱的回敬了我一個,我氣也來不及喘一下又攻擊它,他又伶俐地躲開了,我與他大戰了三百回合,他仍毫髮無損,他也傷不了我。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出左腳去踩沒踩着,卻踩中了他腳上球的繩子把它的球踩掉了,又出右腳把它的球踩破了,最後我們組因為我的努力獲得了勝利,也獲得里相應的獎品。

  一環扣一環的遊戲不斷地進行着,從初一(8)班教室里傳出一陣又一陣的歡笑與掌聲,好不熱鬧啊!最後的一六一就這樣被我們的歡笑與掌聲送走了,它是我們最後的一個六•一兒童節,也是我們最難忘、最開心的一個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個兒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個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