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頂好的東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好的東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呀!糟糕,我頂好頂好的東西不見了!”松鼠豆豆焦急地叫着。只見她東找西找,淚水從眼眶裡不由自主地流出來。原來,豆豆有個頂好頂好的東西,怕被別人搶走,所經她把它放在山洞裡,不讓別人拿走。可一想還是不放心,把頂好頂好的東西又埋地土裡。可她又忐忑不安,又放地了遊樂園的角落裡。可她還是不放心,又拿出來……。直到有一天,她自己也找不着了。

  “嗚……誰來幫幫我!”豆豆依然那麼沮喪。好心的喜鵲姐姐聽了,忙疑惑地問:“你頂好頂好的東西長得什麼樣呀?”小豆豆擦乾淚水回答道:“它是碧綠的。”喜鵲急忙找來毛毛蟲問它:“這是你頂好的東西嗎?”“哇!不是啦!它好可怕喲!我的東西是粉紅色的,美麗極了!”豆豆哭得更加“震耳欲聾”。喜鵲安慰它說:“別急,我幫你找找看”。說完,喜鵲再一次穿過樹林,來到碧綠的草地上,找到了正在練習舞蹈的小孔雀。小孔雀胡裡胡塗地跟着喜鵲姐姐來到豆豆面前。喜鵲開心地說道:“太好了,我找到你頂好頂好的東西嘍!”豆豆看了看,又開始毫啕大哭:“不是不是!唉!還不是,怎麼辦?”咦!我頂好頂好的東西!在這兒!豆豆指着小孔雀手上拿的一束康乃馨說。原來,豆豆頂好頂好的東西是一束康乃馨啊!

  路過的龜爺爺見了,忙對大家解釋道:“豆豆是翻山越嶺才找到這朵花的,想在母親節之前獻給她親愛的媽媽。可沒想到,自已粗心大意,找不到了。”小孔雀一聽,微微一笑,對豆豆說:“拿去吧!這是屬於你的,那是我在一個小山坡上找到的。”“哦!對了!我怎麼這麼笨?”豆豆摸着頭腦思索了一番。

  她接過這束鮮艷的康乃馨,望着剛升起的太陽,臉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從此,小豆豆改掉了粗心大意的壞毛病,成為了老師家長心目中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頂好的東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好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