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東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東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啦,最近的我越來越喜歡一些美好的東西了呢。喜歡自己享受這種美好的東西的感覺,更喜歡一些正能量的可以給自己希望的一些句子。有時候吧,能慰藉一下自己也是挺不錯的。

  畢竟在我們的生活中,真的沒有一個一直都可以陪伴着你的人呀。有些時候在你身邊的人也是都會離開的,畢竟這個世界上誰都不能保證,你身邊的人也可以陪你一輩子,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呀。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要靠我們自己。沒有誰會一直在你身邊默默地關心着你,愛護着你,什麼東西都要學會靠自己。我們也要懂得,自己慰藉自己啊。心靈上的慰藉,是我們給自己最好的良方,沒有人會一直帶給我們溫暖。尤其是感情這個飄忽不定的東西,幾年的好朋友,有些時候因為一句話,說翻臉就翻臉的人也是大有人在,不得不嘲諷這個冷漠的世界了,太冷漠了,很多時候讓人冷到有種心驚的地步了,特別不喜歡現在這個冷漠的世界,沒人給自己溫暖的感覺特別的難受。曾經的我吧,也糾結了很長一段時間,覺得這個世界都冷漠了下來,很不舒服,可我轉念一想,我為什麼自己就不能給自己帶來溫暖嗯?是的,為什麼不呢?明明我自己也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啊,明明我也可以讓自己開心起來的,我卻一定要讓自己沉浸在痛苦之中,真是覺得有時候的自己呀,也是傻得無可救藥了。是的,很多時候的我們要學會帶給自己溫暖,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哪怕只有自己一個人孤獨地走在這條路上,我們也要學會微笑,更要懂得給自己帶來正能量,這樣的生活也會更好,這樣的我們也會更加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東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