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親妹妹,名叫江琦璇,光聽這名字就知道她不是個溫文爾雅的小女孩子。 江琦璇雖然只有一歲零兩個月,但是不要小看她哦,她可是很野蠻的。每當你讓她做她不想做的事,她就會兩眼一瞪,小嘴一撅,說出她的口頭禪:“打你!”如果嚇唬不了你,她就要動手了,她的小拳頭你可不要小看,重着呢。如果還不行的話,她就要使出殺手鐧了——動口,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嘛,她會使出渾身的力氣狠狠的咬你一口。我就曾折服於她那利齒之下。當時我拔出指頭一看,真是慘不忍睹。這還不算,咬了你后她還要很大聲地哭一場,讓全家人都知道你欺負了她。 

  我的妹妹還是個典型的“土匪”。每當沒有人注意她時,只要看到桌上有菜,她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伸出手去抓,但偷襲的“成果,”經常是掉了一地的菜。唉,真是拿她沒辦法。江琦璇還經常虐待她的玩具。前一秒鐘她還抱着兔寶寶拍拍親親的,后一秒鐘她就把兔寶寶重重地扔在地上,還不解恨地踩上兩腳,真不知道人家兔寶寶怎麼招惹她了。積木、小鍋、小碗之類的,常常被她扔得滿地都是。可她還在滿地狼藉的屋裡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有時沖你燦爛地一笑,真讓你哭笑不得。 

  江琦璇的“野蠻”行徑十天十夜也說不完,但是如果沒有她,我們也不會這麼快樂了。 

  指導老師:馮慧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妹妹 暫無評論